top of page
世大運.jpg

穩定的系統   榮獲

世大運選手村內商店採用

感謝狀.jpg

北市府感謝新光保全

​提供優異的系統得以服務各國貴賓

世大運1.jpg

各國運動員,利用手上的手環

​透過悠遊卡讀卡機,就完成付款了

世大運2.jpg

因為SKPOS的進駐

​讓庇護工廠的結帳快速、清楚

STREET CHURROS

IMG_1734_1.jpg

該品牌在韓國已經有八十多間店面,產品以吉拿圈為主,外酥內Q,再跟冰淇淋一起搭配,一推出就在台灣引起一陣風潮。

IMG_1715_1.jpg

業者希望給消費者一個幸福跟活力的感覺,在週末下午,店內員工都會跟消費者一起跳舞同歡,讓歡樂氣氛渲染所有人。

IMG_1792_1.jpg

業者需要可與進銷存串接的系統來運作。而SKPOS系統,可以串接多數進銷存系統,完全滿足需求。

而且,當操作上有問題,可以即時透過線上客服專線,得到滿意的回覆。唯有SKPOS才能提供這樣完整及時的服務。

大福和風食堂

IMG_1759_1.jpg

大福和風食堂已經有13~14年的歷史,是南京東路上第一間炸豬排店,當時算是率領此一風潮的專賣店。

IMG_1777_1.jpg

平價的料理加上昭和時期風格的裝潢,讓客人都可以感覺在家裡吃一份料理的溫暖感受,以放鬆的心情好好的用餐。

IMG_1774_1.jpg

初期採用市面產品,整體花費高且服務一直不到位。使用SKPOS後,任何服務上的問題,單一窗口就可以解決,節省了不少時間。

而且功能較多,相對的也比較可以滿足店內的營業流程。

葉本文化

IMG_1798_1.jpg

米日一里,葉晉發本厝,1923年創立,目前已是第五代店,想要以米的成品來呈現糧食的珍貴。

希望大家可以藉此重新來看待台灣的米食文化。所以店內商品都與米食有關的本土產品。

店內2_1.jpg

希望帶給消費者,除了了解米這個產品之外,也可以了解米食生產的產地,我們有跟一些原住民部落合作,定期做一些米食相關的主題,希望將關懷土地及重視社會議題,可以帶入到這間店裡。

前台報表-匯總表1_3.jpg

葉老闆需要分倉及進出貨的管理,SKPOS系統可以完全滿足。而且操作直覺不複雜。

如果有狀況,線上客服都會即時的處理,而且結合門禁系統,可以過濾進來的人,在我們的辦公室及賣場間,可以有效管控員工進出。

salesman.jpeg

想了解更多?

立即聯絡我們

對我們的產品感到興趣嗎?
立刻與我們聯繫,讓我們幫助您規劃適合的營運方案!

感謝您提交以上資訊!

bottom of page